晓晓映像

微博:翱翔9308

洪小漩:

很想念你
摄影:洪小漩
出镜:晓君、嬢嬢
给晓君和嬢嬢拍照的时候,我不由得想起可乖。
我有只猫,叫可乖。不过,现在提起他应该改口为过去时,对,是曾经有只猫,叫洪可乖。
自从可乖走丢后,我再也不曾在社交媒体上公然提他的名字,也不敢发他的照片。
每每大家问及他的去向,我都羞于解释我的失职。
哪怕如此,依然陆续很多人来关心他,不下百人和我提到剪刀大法。我一一试了,可是我依然找他不会来。
我带着猫粮去他走丢的小区附近寻他,只要看到流浪猫,都会蹲下喂上一捧猫粮,然后对着他们说:你们要是看到可乖,一定要让他照顾好自己啊。
我希望每个有宠物的人,都不要承受这份分离。希望每个萌宠都能好好长大,平安善终。 

评论

热度(56)